纳豆バナナパフェ

納豆真好吃,
是一个很菜又很咸的画手,
中也老妈粉,爱着自家cp中莉不拆,
中莉不足,文野图文漫画放置所,
最后,老师太太之名我担当不起,叫我芭菲就好啦!
封面感谢木子!@黒戸矢実
头像感谢良吾酱! @东野良吾

中原家的四宝物语

呜呜呜我看到觉得好感动啊1551

真的想到三次的中原先生很爱文也我真的、、、、

呜呜呜抱紧钙奶酱!!

这次插图依旧我担当233


🥛不可食用钙奶🍼:

◆是中也和儿子的主场


◆个人觉得如果中也当爸爸的话会是这样温暖的,即使他可能算不上是完整的人类,在黑手党这个身份上他也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人,但是在父亲这个身份上,他会和这世上的大多数父亲一样,给予自己的孩子最大的爱和祝福。


◆配图来自芭菲酱 @仰望星空派巧克力芝士芭菲 


 


 


 




有孩子和没有孩子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体验。




十个月的兵荒马乱背后,是准爸爸和准妈妈的心累与期待。曾经的两人世界里多了两个小天使的存在,一家两口变成了中原家四宝,这种感觉是美妙又新奇的体验。




他是港口黑手党的五大干部之一,是横滨地下世界首屈一指的异能力者,但现在开始,他也将是一位父亲。




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的尝试,每天都会重复前一天的生活,但却丝毫不会感到不耐和烦躁。从不会到第一次尝试,然后再从生疏到熟练。




学会帮小家伙们洗澡,帮他们热牛奶,给他们剪指甲,换衣服,偶尔的偶尔,他还会暂时代替孩子们的母亲抱着他们,哄两位小宝贝入睡。




这真的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。作为一个习惯夺走别人生命的黑手党,他现在要学着开始照顾这两个脆弱的小生命。




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,基因的神奇之处也随着时间一点点显现出来。




生命里又融入另一个自己是种怎样的体验?




时间一点点的改变着小家伙,他的长得越来越像他了,唯独那双眼睛随了母亲,里面常常溢满了温柔笑意。




——你们是上天赐予我的奇迹。




晨曦微光里,他低头吻了吻儿子的额头,然后又俯身去亲吻他生命里另一位最重要的成员。




曾经的他还在怀疑自己是否可以作为人类生存下去,现在终是有了可以停留脚步的驻足地,有了以往不敢想的温暖。




这一刻的满足,恐怕穷尽他毕生的想象力都无法描述了。




看着小家伙一天天长大,从牙牙学语到第一次开口喊爸爸,从蹒跚学步到可以跟在他身后到处乱跑。




这个时候,中原中也总是无可避免的会想,未来的他会成为怎样的人呢?




然后他便会被嘲笑一句完全是傻爸爸的自寻烦恼。




后来他也想通了。




无论未来的路怎样,他都会在自己还能陪伴的时候,一直看着他的身影,然后祝愿他和他年轻时那样——




可以拥有永不言败的信念,可以拥有值得信赖的同伴,可以拥有值得较量一生的对手,可以拥有……足够广阔的天地去闯荡,去翱翔。




而他会一直看着他,就像现在一样。




“老爸!”




他弯下腰一把抱住朝自己跑过来的男孩,那张和他有着七八分相像的脸蛋因为跑动有些红扑扑的,但那双大而明亮的眸子仍是灵动的,笑起来连眼角的弧度都那么的叫人欢欣。




“老爸老爸!”




“嗯?”




小家伙笑嘻嘻的把小脑袋凑过来,眼瞳明亮而灿烂,就像燃着一团温暖的光火,一闪一闪的,叫人忍不住想抓在手里,想着,这火怎么不是燃在他心里。




中原中也了然的低下头,在父子俩的额头相触到的瞬间,他也笑了起来。




“男子汉的充电完毕!”




生命也许会有很多种形式来传承,但最美好的永远都逃不过那个‘爱’字。




指尖一起一落便可翻阅过去的记忆,那些经年累月的时光。




一些人,一些事,组合拼凑在一块儿的故事,内容是平淡、温婉,有时又极富张力,好似砖墙缝隙里绿意盎然的槲寄生,所度过的每一天,都成了另一种奇迹。


 


心里某个地方无可抑制地融化了一片,温柔的,和熙的,流转过了四季,游走过的岁月。




最后还有一句话啊……




愿你可以一直像现在这样,带着足够的骄傲去看,去走,去爱这个世界。


 


这是属于中原家四宝的专属物语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一个速撸的段子,感谢芭菲酱把中莉的儿子借我玩!!!


虽然莉子麻麻没有完全出场但是我永远爱她!!!!!【发出了喊老婆的咆哮】




呜呜呜我真的超爱文也来着 【看孙女婿的眼神】


文也你快点长大啊,我要把孙女许配你给你呜呜呜

热度(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豆バナナパフェ | Powered by LOFTER